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真情的作文 > 人间最美的,就是真情_600字

人间最美的,就是真情_600字

2018-07-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四月下旬,一个多雨的天气,大雨过后,我按往常一样,步行去补课,我边走边呼吸着雨后新鲜的空气。“啊!”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一切不愉快的心情全部一扫而光,使人神清气爽。我望了望四周,树枝上还挂着雨水,像一颗颗珍珠。这个质朴的乡间小镇,恢复了往日的繁华。我抬头看了看天空,天空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我仿佛觉得,一直走,就会走到彩虹的尽头。多么美的天空,多么新鲜的空气,多么美的彩虹,多么繁华的小镇……
  在去学校的过程当中,我看见有很多老人们在大树下抱着孩子给他们讲故事,跟他们一起玩,那长满皱纹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这就是老师说的真情吧!真情就是人与人之间最质朴的最能打动人心的情感,这种感觉,任何人都模仿不出来。所以,这种感觉能使人发自内心的笑出来,笑得也很甜美。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到了学校,“叮铃铃……”上课了,我们走进教室,同学们一起齐声朗读的声音,传遍街道,深深的沁入人们的心里。为这个雨后繁华的小镇又增添了一些新意。在校外不远处,有一片田地,现在人们正准备着春种,那稚嫩甜美的声音,使他们不再觉得劳累……
  美丽的景色,繁华的小镇,同学们稚嫩的声音,融合在一起,实在是让人陶醉。虽然比不过大城市的模样,但却比其他地方多了一些质朴的情感,这种人与人之间最质朴的情感,是怎么样也仿照不出来的。所以,就这一点,就远远超过了那种繁华的美,增加的,是一份最质朴的、最纯正的,人与人之间的那种美。正是因为这场雨,我才体会到,人间最美的,就是真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