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真情的作文 > 真情在线我们708班_650字

真情在线我们708班_650字

2018-07-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真情不仅仅是在亲人之间,也存在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真情在线我们708班。
  十二月十九日上午,语文考试刚刚结束后,马梦如同学刚走到垃圾筒旁,就“哇”地一口吐了,她从小胃就不好。
  大家立刻忙开了——有的男生帮忙清理呕吐物,有的女生则把马梦如扶到座位上,问她胃还疼不疼?要不要吃点东西?看着那一副副心急如焚的同学们,马梦如那红通通的圆圆的脸蛋上浮现出了幸福的笑容,并摇头示意她没事。尽管如此,女生们仍然不肯散去,这时你若站在讲台上,便可一睹真情风景——马梦如身边围了一堵厚厚的人墙。
  我抬头一看,见语文王老师正埋头对陈家辉吩咐着什么,陈家辉点头称是,手里攥着钱就跑了。陈家辉去干什么?急得跑得那么快?好奇心驱使我跟了过去,可惜刚到一半,上课铃便响了,我只好又折了回去。
  当我刚跑到楼梯口时,猛地抬头一看,吓了我一大跳——语文王老师正在楼梯口焦急地往下看着,当老师发现我后,淡淡地对我一笑,温柔地问道:“陈家辉还没上来吧?”我点了点头。
  我从老师的眼镜片后,看到了一双微笑中却又透露出母性的慈爱的眼睛,它虽然不大,却包含了太多太多的关爱。
  我匆忙地跑进教室,刚坐定,就看见陈家辉同学小心翼翼地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稀饭和几个香喷喷的饼子进来了,并放在马梦如的课桌上。班上立刻沸腾了,大家七嘴八舌地议论着,陈家辉向大家解释道:“这是王老师让我买给马梦如的,王老师好吧?”说着说着,他嘴角上扬,露出了得意自豪的笑容,好像现在的他是大英雄了,男生们向他抛去羡慕嫉妒恨的目光。
  真情徘徊在你我之间,真情无处不在!真情在线我们708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