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真情的作文 > 真情是春天里的一阵微风_650字

真情是春天里的一阵微风_650字

2018-07-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真情是什么?真情是春天里的一阵微风,吹拂着我们稚嫩的心灵;真情是洗衣机里的洗衣粉,洗去我们心中的不愉快;真情是黑暗中的火把,让人重新燃起对生活的希望。
  这是发生在昨天的一件事情。当Miss Wang把期中的英语试卷发到我手中的时候,我惊呆了,九十二分!平时的我经常考98、100。这次却只考了那么一点点分数,看着看着...我,心中的悲伤再也忍不住了,痛哭起来,泪水模糊了双眼,但是不敢被人发现,只能偷偷地哭。去领考卷的期间,半边脸基本上都是遮住的。Miss Wang还说要发校讯通给家长们,平常乐观的我再也笑不起来了。下课了,同学们都围拢在我这里,安慰我,李子慧对我说:“你考九十二分还不好,要是和我换下,我会乐死的,而且这张考卷也很难啊,不是吗?”我抽泣地说:“可是我最低分才是九十二分呀!我三年级时考过一次最低分,现在又考了个最低分,你说我能不伤心吗?”李子慧把我使劲地晃了几下,说了声:“清醒些吧!我真想和你换下呢!”
  放学后,Miss Wang又来我们班了—Miss Wang要照管英语成绩不理想的同学们。她一边批改考卷,一边笑着问我:“沈璐,这次你的总分是多少啊?”我低低地说了声:“384.5。”那声音低的连我自己都快听不见了。我把书包整理好,向Miss Wang告别
  后,立马冲出了教室。走在平台上,一眼望见爸爸汽车在等着我,我即刻飞奔而去。上车之后,我问爸爸有没有接到Miss Wang发来的校讯通,爸爸回答说:“没有,我只收到*三门功课的成绩。”我松了口气,随意地说了一声:“哦!”
  真情是什么?真情是朋友之间的肝胆相照;真情是一句安慰的话语;真情是老师为学生之间永不泄露的小秘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