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朋友_1000字

朋友_1000字

2018-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跟小鑫是在七年前认识的,那时我俩都是二年级的小学生,具体我也记不太清了,只依稀记得那时我上我表妹家去玩时,认识了他(他与我表妹是邻居)。

  当时我们几个因为东奔西跑的乱窜常常被老师骂,唯独这家伙明明是发起人却每次都能逃脱。我印象最深就是四年级下学期的那次午睡,那时我们精力旺盛,午睡时常常睡不着。中午睡觉又不许干别的事,于是小鑫便怂恿我们中午不睡觉去玩单杠。

  这就是我的朋友希望我们的友谊长存。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的一生中除了亲情外最重要的恐怕就是友谊了吧。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有着一些狐朋狗友、铁杆死党。那么我就介绍一下我的死党吧————小鑫。

  可能老天也希望我能与他结交吧,三年级是我就和他转到了同一所学校并且是同一个班级。我们开始成天的乱窜,从教学楼北二楼的三年级窜到北一楼的一年级只是为了玩躲猫猫。他这个人比较活泼,当时是我们班级里几个调皮捣蛋的学生中的孩子王,当时当我们决定玩什么游戏时出现了分歧,他总是能一句话搞定事情。当时我就在想像他这样的人以后一定能当BOSS,谁让人家有领导天赋的。

  到了中午,午睡开始了同学们陆续睡下了,班主任查了一下岗,也回了办公室。于是我们的时间到了,小陈(当时跟我们比较要好的一个学生)先一马当先悄悄地走了出去。我几个依样画葫芦也走了出去,来到操场大家都很放松的去野了。这时小鑫说他上个厕所,我们也没太在意。结果几分钟后,我们被班主任抓个正着,唯独他因为上厕所躲过一劫。

初二:王辰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