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爱的娃娃鱼_550字

可爱的娃娃鱼_550字

2018-07-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烈日炎炎的夏天,爸爸很早去菜市场买回了一条娃娃鱼准备送给小明过六一儿童节。
  “老婆,我把娃娃鱼买回来了,快点开门。”还没到家门口,爸爸就迫不及待的喊妈妈开门了。“来了来了。”妈妈笑容满面的把门打开,说:“辛苦了,快回家休息吧!”
  中午,小明正在家写作业,忽然听到小宝宝在“哇哇”的哭着,他想:家里怎么会有小孩子呢?难道来客人了?他来到客厅,东看看西瞧瞧,结果发现是爸爸送给自己的娃娃鱼在哭泣,他好奇地问:“娃娃鱼,你怎么啦?为什么要哭呢?”娃娃鱼难过的说:“我想回家,我要妈妈。”“那你家在哪呀?”娃娃鱼眼里闪着泪光说:“在你家门前的小溪里,你真的能放我走吗?”小明点点头说:“嗯,能。我知道你是稀有动物,你的祖先和恐龙生活在同一年代,书上说你们是真正的活化石,我现在就把你送回家吧!”娃娃鱼开心的说:“谢谢你。”
  小明把娃娃鱼放进清澈的小溪里,娃娃鱼感激的说:“你是我的恩人。”“不客气,保护动物是我应该做的。再见!”
  “砰”的一声,小明打开家门,发现妈妈正在找娃娃鱼。妈妈看见小明,着急的问:“儿子,娃娃鱼呢?”小明开心的说:“被我放走了?”“为什么呢?”妈妈一脸的问号。小明一字一句的说:“因为娃娃鱼是稀有动物,我们不能自私,要保护它们。”妈妈听了,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她摸着小明的头说:“你真是个善良的孩子。”
  小朋友们,你们也要爱护小动物哦,千万不要伤害它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