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爱的小松鼠公仔_500字

可爱的小松鼠公仔_500字

2018-07-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松鼠公仔。多亏了我奶奶才能认识这只可爱的小松鼠公仔。在一年前,我奶奶、姐姐和我一起去买公仔。我虽然选了这只最小的,但是我觉得它很可爱。
  这只小松鼠公仔叫“泰杰。”它是我忠实的小伙伴永远的陪伴着我。它有一双黑乎乎的大眼睛,一个黑色小鼻子,两颗大牙齿,似乎永远都保护我。它头上有一对可爱的耳朵,耳朵中间有一撮毛,我每天都帮它梳理一个帅发型。它的脚大大的,手肥肥的,一摸可柔软啦!它最特别的就是尾巴,它的尾巴从黑到橙,非常可爱。我每天睡觉都有抱着它。
  泰杰可理解我了。当我受委屈时,我就跟泰杰讲,泰杰听完后,像听懂了似得,它那可爱的样子、充满理解的眼神,使我的委屈渐渐地平静下来;当我快乐时,我会跟泰杰讲,泰杰和我一起高兴起来,看到泰杰可爱的样子,我更快乐了。
  记得有一次,我在上语文课时,我正在写作业。我同桌问我问题,我没回答他,但是老师却说我讲话,我十分的委屈。我回家后抱着泰杰对泰杰说:“泰杰,我今天很委屈,因为我没讲话,老师却说我讲话,连我都一起罚了。”小泰杰像听见了似得,眼神在安慰我。渐渐地,渐渐地,我的火气消下来了。这时,我感觉泰杰是我最好的伙伴。
  我爱我的小泰杰,它永远是我的好伙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