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家的牵牛花_350字

我家的牵牛花_350字

2018-07-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夏天,我家的各种花都开了,如:牵牛花、昙花、兰花、君子兰等,我最喜欢牵牛花,因为牵牛花开放后,花朵像一个小喇叭,很可爱。
  牵牛花的叶子不仅像三角形,而且绿得发亮,好似一块碧玉,花朵像个小铃铛,紫色中带着一点儿奶白;花朵不大,和一块橡皮差不多大,叶子不约有4厘米,远看,还以为有小铃铛长在花滕上面了呢!
  清早,牵牛花小心翼翼地张开细细柔柔的小嘴,吹起小号角,提醒太阳公公和人们起床,别偷懒、要勤劳,太阳公公把它和绿叶映衬得亮晶晶的,格外美丽。
  太阳一点一点地向上爬,它也慢慢地合拢自己的花瓣儿,最后只有两根火柴那么粗。
  于是,牵牛花天天提醒人们别偷懒,人们就又给它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喇叭花。
  春天时,喇叭花绽开花朵和春姑娘告别冬妈妈。夏天,它和夏娃娃吹起了夏的号角。秋天,它又和秋姐姐打开了丰收的大门。冬天,它和冬妈妈一起休息。
  我最喜欢我家的牵牛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