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有趣的书_450字

有趣的书_450字

2018-07-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小明的爸爸下班回来,妈妈赶紧端上早已准备好的香喷喷的晚餐。
  咦,小明呢?爸爸自言自语地说。你那宝贝儿子放学一回家,就呆在他的房间里,一直没出来。妈妈没好气地说。
  爸爸决定去看个究竟。爸爸来到小明的房间,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好小子,你在这儿趴着,让我好等。看我怎么收拾你。爸爸一进门便嚷嚷。原来小明正趴在地板上津津有味地看书呢。被爸爸这么一叫嚷,他极不情愿地离开书本,向客厅走去。爸爸本想再训上几句,却发现地上有一本书,仔细一瞧,这本书确实有趣,便情不自禁地地看了起来。
  小明和妈妈在餐厅等了老久,还不见爸爸出来。妈妈说:这饭还吃不吃呀?也不知道你们父子俩在搞什么名堂?小明看见妈妈生气,连忙去找爸爸。来到了房间一看,爸爸竟然趴在地上看他刚才看的那本书。他看得兴味正浓,两只脚上下踢腾着呢!小明气不打一处来,气愤地说:好哇,你不叫我看,你却看得乐不思蜀,这不公平,不公平!
  妈妈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急忙赶来。看到书,她也明白了,说:瞧,这书把你们父子俩迷得连饭也不吃,这是啥书呀?妈妈拿起来一看,原来是《父与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