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美丽的九龙湖_550字

美丽的九龙湖_550字

2018-07-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让我们来到九龙湖和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吧!
  山
  别以为九龙湖就是一个大湖,其实呀,九龙湖最著名的就是山。九龙湖的山给人一种亲切,温和的感觉。什么危峰兀立,悬崖峭壁,到这儿全用不上了。九龙湖的山共有九座,传说是九条小龙变的。一到九龙湖我第一眼就望见了这连绵的山,我觉得九龙湖的山好似一位温和的母亲,向我们微笑着。
  水
  九龙湖上当然有水了。在九龙湖的湖上,漂浮着几个小岛。九龙湖的水是碧绿的,是两岸的绿树把水映衬绿了,还是水把树映绿了?
  九龙湖的湖像一个性格多变的小女孩。她心情好的时候,就像一面明镜,映出蓝天,白云和你的倒影。不过,湖才不全是一个乖乖女呢!她也有调皮的时候。湖调皮了,水面就一漾一漾的,把在湖面上划船的人推来推去,还发出哗哗的笑声。行了。咱先不谈湖了,来说说山中的小溪吧。在一片鹅卵石沙滩中,有一条奔流向前的小溪,她走得这么匆忙,要去哪呢?
  物
  呵呵,下面我们要坐船去猴岛了。本来,我们正悠闲地坐在船上面,看着沿途水岛上的风景。可是风儿不甘寂寞,他一溜烟儿从湖的肚子上跑过。湖又哗哗地笑了起来。我们的船摇来摇去。终于湖安静了下来。我们顺利抵达了猴岛。瞧呀!那些猴子早已站在岸边等我们了。我们扔了些食物给他们,小猴子们你争我抢的,真好笑,那只体型较大的猴子,便是猴王了。你看他从容不迫地吃着橙子,还真有王者风范呢!
  在九龙湖,我们摆脱了城市的喧哗,和大自然融为了一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