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书信 > 写给灾区小朋友的信_500字

写给灾区小朋友的信_500字

2018-07-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亲爱的灾区小朋友:
  你们好!
  我是湖北的一名小学生。最近,我从电视上看到广西、贵州、云南遭到特大旱灾,土地张牙舞爪地裂开,原本生机昂然的山田上面的植物严重缺水大批枯死而变得死气沉沉,美丽雄伟的黄果树瀑布如今也断流了。你们过得好吗?水够不够喝?饭一定要吃好,这样才能有精神上学去!可有的小朋友连连学都上不了呢!
  你们知道吗?有一位小男孩,他这十分贫穷,今年好不容易攒够了钱,却发生了大旱灾,小男孩十分懂事,主动放弃了,每天翻过几座山去挑水,他还是个学生啊。看着这一张张照片,我的心紧紧地缩成了一团。
  你们小孩行动还算利索,可如果是70岁的老人呢?他们更不好过。
  张大爷就是其中一个,因为年纪大了,每天只能挑两小桶水回家,而其中只有一半的水能够饮用,污水给牛喝,牛剩下的就用来洗澡。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你们那儿烈日炎炎,我们怎么能袖手旁观?现在,多个学校开展了捐钱、捐水等活动,全力支持你们,我们有捐一块,有捐二块,有捐五块、十块的。你们别看数目小,每一枚硬币都带着我们的祝福、心愿,寄到你们手上!
  清明时节雨纷纷,这几天,你们那终于飘起了绵绵春雨,你们一定高兴坏了吧?也许你们的行为感动了上苍,他也流下了眼泪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