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书信 > 给名家的信_650字

给名家的信_650字

2018-07-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敬爱的莎士比亚先生:
  您好!
  我叫陈晨,来自中国内蒙古赤峰市林西县,就读于实验小学。我是一个热爱书籍,热爱文学的女孩,读过您的几部作品,想和您交流一下,并请教您几个问题。
  我先来介绍一下我的班级。在我的班级,虽然男生都普遍淘气,女生都比较活泼,但在老班的带领下,都很喜欢阅读,喜欢品百家之风采。见书如一饿虎,迫不及待地扑上前去。我们都很仰慕您的才学,对您所写的《哈姆雷特》等书非常喜欢。您的作品充实,美丽,让人为之赞叹,令我们为之着迷。
  在我读过的您的作品中,我最喜欢《哈姆雷特》一书。我从那个复杂而可悲的王子身上看到了家族仇恨的可恶,人们的软弱,社会的腐败,当时让黑暗笼罩了的现状。
  我也曾读过《罗密欧与朱丽叶》一书,心情由酸楚到气愤再到叹息,在这中间,我也看到了爱情的扼杀,现实的残酷,故事的悲惨,以及悲剧的诞生……我不得不为您,您的作品而叹服。
  众所周知,您在创作剧本上有十分卓越的成绩。那么,请问您在创造世界里追寻到了什么呢?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创作中或多或少追求到了一些东西,有精神上的,有物质上的,又分为不同类型,有慰藉、发泄、滋润、利禄等等,而您又追寻到了什么呢?您的灵感来源于生活中的故事,您又是怎样让这些灵感变为像现实一样的呢?怎样让它活生生的展现在读者眼前呢?怎样让它变成立体生动的呢?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追求,在他的一生中,这些占据着他大部分时光。那您的梦想与追求又是什么呢?希望在今后的阅读中,我能更多的了解您的作品。
  最后,祝愿您的作品会永远闪闪发光,成为一个不可泯灭的永恒!
  此致
  敬礼

  您的忠实读者:陈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