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书信 > 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_550字

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_550字

2018-07-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亲爱的朋友:
  你好,我是黄边小学五一班的小渝同学。我很高兴可以写信给你,虽然我们还不认识,可我希望我们能做好朋友。下面,我有几个问题想问你:1、你是男的还是女的?2、你叫什么名字?3、你多少岁了?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在班上的学习情况还算不错,同学们跟我相处的很好,你那边的情况怎么样呢?
  我在校园里生活得挺好的。我的校园很大,有四栋教学楼,18个班,800多个学生。我是其中的一个班中的一员。我的学校有大大的足球场和篮球场,还有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
  我的家有5个成员,除了我、我爸、我妈之外,还有两个可爱的小弟弟,所以我们才生活得很开心。小弟弟是我们家的开心果,每当我们家有一场暴风雨降落时,弟弟就站出来,用他们天真的笑容,赶走了一场又一场的暴风雨。
  我在老师、同学和家长的眼中,我是一个好学生。成绩好、品德好和各个方面都好。就是总是迟到,你有什么方法能教我吗?
  对了,今天我写信给你是有一个比较重要的任务:经我们小组讨论认为,为了开展“手拉手”活动,我们可进行交流。具体情况:交换各自的书本来进行互学优点;进行文艺比赛、体育比赛等比赛。为了促进我们的友谊,你觉得是否可以进行呢?你有什么意见或建议呢?请尽快给我回信,并在信中写明具体情况。我等着你的回信,谢谢!
  还有,广州有很美的景色,很热情的人们,你一定要过来做客呀!我等你!
  祝你: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你远方的朋友:小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