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蒸笼”_550字

“蒸笼”_550字

2018-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骄阳,火辣辣的。空气,仿佛被烤化了。道路,似乎被烤软了。

  爸爸打开了空调,可车里依旧热得可怕。坐在前排的爸妈先后向我要求递过纸巾——只几分钟的工夫,汗水早已爬满了他们的额头。一向最怕热的我此时哪里还能顾及擦汗,只来得及处理完手里的一大瓶矿泉水。

  我们的车子开动了。一路途经的景物千变万化,唯一不变的是那轮酷热的红日与那片带有仅剩的一丝未被烧焦的白云的蓝天。我一路观景以减少炎热带来的烦闷,也不知这样过了多久,到了目的地。不用说,下车后迎接我们的,是扑面而来的另一股热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阵热浪将我驱逐上了车。刚一开车门,我不禁“啊”地叫出了声。车内闷得让人窒息,一道道箭般的阳光,透过车子的天窗笔直地射了进来。我触到了门,门简直热过沸腾的开水;我挨到了靠背,靠背就好像刚刚用烈焰熏烤过;黑色的坐垫和脚垫就更甭提了,那温度,绝对要胜过正午的太阳!

  透过车窗向外望去,树叶禁不住烈日的炙烤,已无力伸展,个个蜷缩着身子。绿化带里的花儿也丧失了生气,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赶路的行人纷纷撑起遮阳伞,还不忘向那正在发威的太阳瞟上一眼,自言自语“好热啊",继而怯生生地将视线移开。是的,曾经顽强的万物今天均示弱了,甚至是求情了,然而太阳公公却丝毫不予理会,继续慷慨地——不,是无情地抛射着它的强光。

六年级:射手小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