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绝世战神 (一) 转世_700字

绝世战神 (一) 转世_700字

2018-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古时期,女娲造树造人,使荒芜大陆出现生气。

  变人、兽、木、山石为:练体人、魂兽、魂草、魂石。

  成就“神岩大陆。”

  传后代一目双瞳,世称“重瞳者”。

  万年之后,一妖孽天才横空出世,伤鬼冥,败重瞳,筑神剑,霸大疆,其名:烈辰。

  烈辰一丝残念,飘至东州-西域。

  涌入脑中:原来自己竟转世了,这句身体的主人也明烈辰,也罢,今世我我烈辰定要让尔等付出生的代价,可今世的天赋确是最低等的红色下品,但体质无法却定,被人们说成天之弃子,竟然如此我便要我今世有最牛气的体质。

  烈辰仔细感觉到洞中竟然有一个至少达到王阶的大能,但是屈身再一个山洞之中一定有什么缘由,于是烈辰便走了进去,一探究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上古时期,盘古出世,开天辟地。

  一日,水神共工撞倒不周山,天崩地裂,女娲炼三百六十六块神阶魂岩,三百六十五魂岩用尽,一魂岩崩裂,散落人间。

  变化之物与其他生灵共存,魂兽与人势不两立,炼体人与人混居在一起。

  后有仓颉入帝,传说其双目四瞳,修行之速一日千里。

  千百年后,又出一妖孽天才,其修炼功法奇怪无比,世称“鬼才”,并有鬼帆传世,被后人领悟其中精妙,造就百鬼帆,千鬼帆,更有百万鬼帆,又创“鬼冥宗”,横行神岩大陆。

  血冥,大彭祖,月神,海神,魔神集五人之力与烈辰大战多日,最后两败俱伤,烈辰陨落。

  烈辰有了些许感觉,想要睁开双眼,却十分困难,全身阵阵刺痛,一股记

  思考许久,烈辰已用九转华佗功将身体上多出骨折尽数治愈,本事可以利用记忆回到现在的家族里去。可是问题来了,山谷非常深,以人阶三层的修为就算是实战“移形换影决”也无法到山谷上去,无奈之下只好沿着谷底一直走,走了许久,面前只剩下一个山洞,旁边的山谷以把“半边天”分割成了“一线天”。

初三:于振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