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童年的小路_800字

童年的小路_800字

2018-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在童年的小路上,风儿轻轻地吹,像为我唱着一首雅洁的变奏曲,勾起了我对童年的回忆......

  那时,蔚蓝的天幕上镶嵌着绒鹅般的云彩,似火骄阳像被打翻的蜜罐,一股脑地倒下人间,投射于枝繁叶茂的树木之中,在小路上映出点点斑驳。曾几何时,我与小伙伴在小路上追逐打闹着,晶莹的汗珠化作童年的美好回忆,落下,洒在那臻于完美的鹅卵石上,在烈阳的照射下,闪耀着七彩的光芒!

  那时,一眨眼,小路已是粉妆玉砌的一片。北风呼啸着,鹅绒般的大雪纷纷扬扬地在空中起舞。在不经意间,最纯洁的冰雪织成的地毯已铺在了小路上,世间所有的一切仿佛都染上了银装。那时,懵懂无知的我们打着雪仗,欢笑声、呐喊声在这条银装素裹的小路上回荡,不绝于耳。

六年级:张芸杨

  那时,春意盎然的小路上,一颗颗晶莹剔透的雨珠自天而降,挂起密密的雨帘。雨水儿滑过吐露芬芳的琼苞,点出一朵朵娇翠欲滴的鲜花;落在草坪上,绿茵茵小草悄悄的探出头来;滴在石子路上,奏出一支支优美动听的交响乐;踩在松树的“滑滑梯”上,染出翠色的横流......我躲在绿色的“大伞”之下,欣赏着眼前宛若仙境的水墨画,等待雨一停就与朋友在承载着我们童年的小路上奔跑,谁能说这不是天地给我的恩泽呢?

  那时,风儿轻轻地吹,吹走了夏天的炎热,吹来了秋天的凉爽。绿意盎然的小草早已披上了淡雅金黄的外衣,路旁的树木,眺望而去,上面似乎都挂着一只只金黄的“蝴蝶”!风儿轻轻地吹,落叶缤纷。霎时间,小路上已铺上了象征着丰收与希望的地毯。那时,我曾独自一人踏上小路,倾听着那悦耳的“沙沙”声。似在欢迎我的到来。一只早已垂暮却依旧身姿窈窕的凤尾蝶跃上我的指尖,告诉我,小路的秋天,曾是多美......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小路承载着我那色彩斑斓的童年,而小路上的回忆则宛若一颗颗流光溢彩的珍珠,闪烁于我记忆的深处。春的清新,夏的热情,秋的淡雅,冬的纯洁,所有的一切,都在这儿,表现得淋漓尽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