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记忆的作文 > 一份不能忘却的记忆_700字

一份不能忘却的记忆_700字

2018-07-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当流年成过往时,时光的皱褶写满了触人心扉的絮语……
  ——题记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顷刻间,恍若一束光欣然地照进心底,温暖了恬淡荒凉的过往流年,嫣然了灵魂深处的朵朵心语,记忆也一瞬间就翻涌上来,如同海啸一般铺天盖地。
  贪恋着时间的罅隙中那仅剩的一点纯真记忆……童年,以还未泯灭的童心为信物,邀你,可否举杯共欢?细碎的阳光从老树的缝隙间漏下来,洒落点点碎影,光与叶在树叶的琴键上奏鸣着无声的旋律。清风袭来一阵花香,在花香与阳光之中,邂逅于那段岁月独有的气息中。
  扎着两个小麻花辫的小女孩,带着顶从奶奶那里“偷”来的草帽,大大的草帽遮住娇小的脸的大部分,只留个不停叽叽喳喳的嘴,穿着格子调的裙子,旁边堆着玩土工具,拖鞋早已被沙子藏起来了。“客人,你要点什么?”嫩嫩的声音牵扯着心弦,奶奶坐在旁边的板凳上,阳光洒落脸脸庞,那弯曲的眼睛,眼角的鱼尾纹洋溢幸福的气息,高耸的鼻子随着笑颜而皱褶着,笑得合不拢嘴,“好,老板,来碗饭!”
  “好!等下哦!”
  “老板,要多少钱呀?”
  “不贵哦!就五块!”
  细碎的阳光透过叶缝洒下,洒落在恬静岁月,荡漾着铜铃般纯真的笑声,亦是幸福满襟,亦是知足满怀。
  满天星斗倏忽间同时闪动,散出璀璨光芒,紧接,如缤纷花雨一般倾泻而下,而,童年便是那璀璨光芒。
  蓦然间,一切的一切都成过往时,这才懂得珍惜。唯有经历失去,才懂得真正的珍惜!
  当赤道留住雪花,眼泪融掉细沙,流年仅剩记忆时,才开始留恋专属那份记忆的童真,贪恋那笑颜,依恋那人和物。
  再怎样的声泪俱下,再怎样的惴惴不安,再怎样的悚然心惊,无法挽回那份已失去的记忆!更无法摈弃那份记忆!那逝去的流年!因为那是一份不能忘却的记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