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记忆的作文 > 假如记忆清晰如初_550字

假如记忆清晰如初_550字

2018-07-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曾经多少次,我的思绪回到从前,但记忆的片段总是模模糊糊。我总在想:假如所有经历的、听到的、看到的事情我都能清晰记得,也许我就不会是现在的我。
  假如记忆清晰如初,我会记得父母十三年来为我付出的点点滴滴。深夜里,妈妈在灯光下为我赶织毛衣;每天天不亮她就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还有爸爸为了让我衣食无忧每天辛勤的劳作……那些电影似的片段在我的眼前闪过,我觉得鼻子发酸,想流泪的感觉。为什么我在贪玩、不听话、犟嘴的时候都忘记了?
  假如记忆清晰如初,我要把幼年,童年时伙伴的身影一个一个刻入我的脑海中,把我们之间的快乐、悲伤也全部铭记。小时候,我们可以因为一个棒棒糖而大喊大叫;可以因为一个笑话而笑的人仰马翻;也可以因为一点矛盾而吵得不可开交。长大了。我们会因为一道数学题而争辩的面红耳赤;会因为某人的生日而出去AA制大吃一顿;也会把自己的心事秘密告诉对方……看着曾经的事情在眼前回放,看着那天真无邪的笑脸,看着那可怜落泪的伤心状,我情不自禁的笑了,曾经的我们是那么可爱,我要让这些画面一直在我脑海里回荡,一直一直,永远不停!
  假如记忆清晰如初,我要记住教过我的每一位老师,记住他们的模样,记住他们的笑容,记住他们的严厉,记住他们与我之间发生的点点滴滴,记住他们语重心长的话语,记住他们洁身自好的座右铭,这些都鼓起了我前进的风帆,让我鼓起了自己的勇气,去面对新的痛苦与磨难!
  假如记忆清晰如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