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记忆的作文 > 有一种风景,在记忆的深处_550字

有一种风景,在记忆的深处_550字

2018-07-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有一种风景,在记忆深处。这就是爱,爱是一种博大的感情,他就像一股涓涓的细流,流淌在人们的心中,你只有用心去体会才能在内心深处引起震撼。
  在2013年的《开学第一课》中有这样一个母亲她叫邓亚波,为了儿子“小威”能有更快乐的生活而自学音乐十年,这样的母爱是多么的伟大,这让我想到了我的妈妈。
  在这最近我突然发现一样非常重要的东西,这些东西是无价的:1岁时教我拿筷子,无价;5岁时陪我唱儿歌,无价;发高烧陪我上医院,通宵陪我打点滴,无价;每当天气转凉叮嘱我多穿衣服,无价。默默为我奉献无价。
  9月2日我为妈妈洗了一次脚。我先到了一些冷水,接着我又把开水倒进盆里,用手试了试不冷不热。我把妈妈的袜子脱下来看了看:妈妈的脚特别宽,脚趾又粗又短,每根脚趾上都有黄色的茧,摸起来特别硬。我好奇的问:“妈,您的脚趾怎么这么宽?”妈妈动情地说:“我小时候家里非常穷买不起鞋,只能穿旧衣服改成的鞋。雨雪天,路上泥泞不堪,为了不弄湿鞋子,我常常是赤脚上学,到了教室才将鞋穿上。那时,我的脚冻得就像包子。”我一边洗着一边听妈妈讲故事,眼眶不禁湿润了。心想,现在的我是多么幸福啊!
  我帮妈妈洗脚,妈妈笑得合不拢嘴,这是我第一次看见妈妈这样的笑容,深深地记在了我的心中。
  我终于知道了妈妈是多么的伟大!我爱你妈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