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记忆的作文 > 记忆里的一抹光_550字

记忆里的一抹光_550字

2018-07-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仰望星空惆怅许久,思念的泡沫充满回忆的天空,在记忆的经纬里最美丽的就是有你的影子。
  ——题记
  清晨的阳光是宁静淡雅的,没有那种喧闹气息,让人感到心平气和、心旷神怡。然而一个小女孩却嘟着嘴,满脸的不乐意,原来这天是小女孩的生日,但父母却不在身边,把小女孩交给老人照顾……
  即使厨房里传来女孩最喜爱的菜的香味也没能使女孩“稍降辞色”,老人在餐桌与厨房之间来来回回几个来回过后,除了女孩爱吃的菜还多了一样食物——鸡蛋。老人小心翼翼的给这些“调皮滚烫娃娃”脱衣服,嘴里不时发出“斯哈”声,女孩瞥了一眼老人不屑的说:“剥吧,剥了我也不吃,现在这年头,谁还吃这噎人的鸡蛋!”“过生日吃鸡蛋好!吃完鸡蛋病痛也会滚光光!”老人认真的说,说完又动身去了厨房。再出来时,那些白白胖胖的鸡蛋兄弟已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一些块状黄白分布均匀的“鸡蛋小精灵”。女孩第一次见这种鸡蛋,脸色稍微缓和些,可能因为新奇,也可能理解了老人的心意,女孩竟史无前例的把所有“鸡蛋小精灵”吃光光。女孩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老人也笑了,在阳光的照射下,那笑容是那么的真善美。
  如今稚嫩的女孩成了大姑娘,而那老人……
  我好想今夜有梦牵引,再次回到你的身旁,重新吃一次“鸡蛋小精灵”,细细品味那其中的心意。远在天堂的姥姥你还好么,你关心的孩子啊,长大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