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日记 > 有趣的捉蜻蜓_300字

有趣的捉蜻蜓_300字

2018-07-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暑假里最开心的就是捉蜻蜓了。
  我和妹妹去唐刘小学捉蜻蜓,我们拿着网,罐子出发了。到了唐刘小学。
  我们一人一个网开始捉了,我看见一个飞的比较低的就慢慢地靠近,然后一捉,一只就捉到了。
  再来看看妹妹这边。妹妹可没我机灵,妹妹看见一只蜻蜓就捉,到现在一只也没捉着。我走过去说:“妹,蜻蜓不是你这样捉的,要慢慢捉!”妹妹听了又开始捉,不一会儿,就捉到了好几只蜻蜓。妹妹看我就捉了一只就举起罐子向我炫耀。
  我也继续捉,不一会儿就赶上了我妹妹。
  我们要回家了,我突然想到蜻蜓是号昆虫专门吃害虫的,我对妹妹说:“我们把它们放了吧。”“好呀!”妹妹说。
  我和妹妹把罐子里的蜻蜓都放回去了。
  今天真是一个快乐的一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