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日记 > 难忘的三月三庆祝活动_500字

难忘的三月三庆祝活动_500字

2018-07-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真是特别而又快乐的一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重大的“三月三”庆祝活动,今天预报的节目有跳舞、唱歌、吹葫芦丝、有具有民族特色的竹竿舞、还有品尝美味美食。最重要的是无人机在空中进行前后左右的航拍呢,节目演出之后据说还要在电视台播放呢!
  大约10点钟,我们排着队,拿着小板凳到观众席,找好位置后,到文化广场上去跳开场舞,先跳《迎客歌》,再跳《敬酒歌》,我们伴随着欢乐的乐曲,跳着优美的舞蹈,唱着动听的歌曲,广场上立刻变成了欢乐的海洋;等我们跳完后就回到观众席坐下接着看后面的表演。
  后面的表演首先是花山拳,再是狮公舞,然后是吹葫芦丝,最后是二十四字歌,花山拳是壮族与野兽搏斗、部落斗争、抵御外侵等过程中逐渐形成的搏击术,经过长时间演变形成武术功夫。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演出结束了,我们回到教室里享受美食,有色、香味俱全的春卷,有紫、黄、红、白、黑的五色糯米饭,有酸酸甜甜的酸嘢,有美味可口的鸡翅、寿司、冰糖莲藕,还有王老师做的香味十足的鹌鹑蛋汤……同学们都吃的津津有味,不亦乐乎;最受欢迎的就是鸡翅了,不过很可惜的是我没有尝到,被同学们一下子吃完了。
  短短的一天过去了,三月三的庆祝活动是多么快乐,多么美好的一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