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日记 > 记一次升旗仪式_400字

记一次升旗仪式_400字

2018-07-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是周一,下午我们要进行升旗仪式。
  铃声一响,我们就快速地走到了教室外面,排好队。在班长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操场上。我看见谢老师手里拿着好多颗金币巧克力,我就猜到了,谢老师一定是要给站得端正的小朋友发奖励了。于是,我到了自己的位子上,站得笔直笔直,好像一棵挺拔的小树,竖起耳朵仔细听着司令台上的老师讲话。我默默地希望老师能看到我的努力,会发巧克力给我。
  仪式进行了很久,我站得脚都快酸了。我拼命地坚持着,希望老师能把那块香喷喷的巧克力放到我的手上。可是,都快要结束了,谢老师还没有发给我,唉,我的希望落空了!
  正在这时,我看见谢老师朝我的方向走来,我的心渐渐跳得快速起来:是谢老师要给我发奖励了吗?我努力装作平静的样子。
  老师停住了脚步,把巧克力递给我的前面同学——施槿。我有点失望,却仍然告诉自己:施槿有奖励,那我肯定也有奖励的。
  升旗仪式结束了,我们回到了教室。我的希望最终还是落空了,我就像是一个漏了气的气球,瘪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