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坚持而道远_800字

坚持而道远_800字

2018-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太阳将金灿灿似光辉涂抹在大地上。秋风轻抚着众人的脸庞。一花一草皆有活力。万里无云的湛蓝天空给人无限的遐想。

  此次我也跃跃欲试,首次挑战1500米的田径赛跑。两年前,我曾暗暗许诺以后有机会定要参加一场长跑。今天,我完成了两年前的愿望。

  站在起跑线上的那一刻,已按捺不住那颗上蹿下跳的心了,我犹如那被囚禁的鸟儿,渴望去寻找一片蓝天,却又对未知的行程感到恐惧。

  起初,我不紧不慢的跟着别人,心中不停地对自己说:“慢慢来,别急别急……”。跑完一半时,我已渐渐领先在前几名,可已感觉到疲惫了,不停地保持匀速呼吸,眼睛盯着地上,恍然间感到跑得茫然与盲目了。尽管后方的脚步声愈行愈远,但依旧不能松懈——继续跑。最后两百米了,仿佛有电流穿过大脑。好累啊。怎么还没到终点?好远啊!耳边清晰的听到每一位为我加油的老师同学的呐喊声,无论怎样大家的期望不能辜负——再冲!

  我收获的是别人一声声的称赞与惊讶,可在这赞美的背后,不会的是我一滴滴的汗水与一次次的咬紧牙关,路长,靠的就是耐力。

三年级:哎呀,萌

  “加油,加油,加油!”一声声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冲出重重的人群,划破寂静的天际。噢——校运会开始了!

  要知道,以前长跑于我如万里城墙般想靠近却又遥不可及。

  裁判高举起发令枪,全场都屏住了呼吸,只剩秋风吹得树叶沙沙作响声,发令枪如同一只手,将我们一个个紧绷着的皮筋弹了出去,一刹那,呐喊声也不约而同地一起迸发。

  最终的一百米,大步向前跨步,咬紧牙关,猛向前冲,前方是同学们及透着曙光的终点……

  生活不也像一场长跑,大家的起点与终点都相同,可当我们有准备时。往往会比其他人更有优势,对手或许很强劲,但这更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一旁的风景或许会暂时迷乱视线,可我们终究得向着前方。可能你会感到疲惫不堪,再咬咬牙啊,对自己说句“加油”,这条路将有不同的意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