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仇(一)_700字

仇(一)_700字

2018-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晨,阳光从窗户里渗透出来,金色的光照在睡眼朦胧的柠萌身上,仿佛给她罩上了一层薄纱。

  柠萌站在班级门口,轻轻推开门,就听里面一阵窃窃私语。

  “天啊,变成蒸汽了。”“是啊,她是怎么做到的。”“不会是妖女吧?”

  面对大家的议论,柠萌有些慌张,又有些手足无策。一盆水变成了蒸汽,她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在一边“吃瓜”的凌梓涵轻笑一声【柠萌?有意思。】

  “谢谢你,小玥。没有你,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柠萌说着说着不由得哽咽了。

  【好......好厉害。好强大的气场。】柠萌不由得被眼前这个“女强人”震撼到了,【我也好想成为像小玥的人啊!】

  “嗯,好吧!”此时柠萌正暗暗的担心自己的钱包呢。不过,毕竟人家救了自己一场啊,不答应也太说不过去了。

初一:王楚涵

  第三节

  又是新的一天,也总会发生许多新的争执。

  “柠萌,小心头上!”颜霜玥大叫起来。柠萌抬头一看,一盆水正摇摇欲坠,【不要淋湿我啊,变成蒸汽多好啊】柠萌见躲不过了,闭上眼,等待着这一盆水的淋洗。可是只有盆落地的声音。柠萌睁开眼,发现自己竟然分毫未湿。

  “......”

  这时,小玥突然一把将柠萌拉到了自己的身后,怒视着这一群人。好像被颜霜玥这一瞪被震撼到了,大家都不敢说话了。颜霜玥这才拉着柠萌回到了座位上了。

  “没事,我早就看不惯他们了。”颜霜玥不顾一屑的瞟了瞟那群人。

  “既然这样,看在我救了你的份上,周末陪我去逛街吧!”

  “那,周六下午两点,在杏花街见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