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记忆的作文 > 记忆,总会浮现出来_400字

记忆,总会浮现出来_400字

2018-07-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记忆,总会浮现出来。不时的浮现,或许,也会存在着温暖。可是,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题记
  一直以为,等一切过去后,就没有什么值得回忆的了。只不过,记忆,总是存在于脑子里。好象永远也抹不去。一切的伤心与痛苦,总是引起我的伤痛。我知道,人生本来就是这样的:不可能只是存在于美好。可是,我愿意一试。
  只是希望,幸福与温暖可以终日围绕在我身边。如果自己可以停止时间的流淌,我会让自己和时间永远在幸福中定格。但,一切,都是那么不真实。
  到底,我该怎么做?
  问天:你知道么?天答:只有你自己……
  只有我而已,为自己的幸福。如果,有那些记忆,温暖的记忆。那样,我可以在回忆中得到幸福么?可是,我却不能一生只在回忆里度过……可是……
  如果那样,生命就是空虚的。记忆,只是过去。并没有什么好留恋的。可是,我却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到底是什么?
  终于,找到答案了。少了现实的世界,是不完美的。
  昨天,已变成温暖的记忆;今天,是上天给我们的礼物;明天,又将成为一个秘密……
  只有那些温暖的记忆,伴我们走过寒冷的严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