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人作文 > 有趣的数学老师_450字

有趣的数学老师_450字

2018-07-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他,高高的个子,长着一张瓜子脸,浓眉大眼,看上去凶巴巴的,其实有他的课堂特别风趣幽默。
  在他的课堂上,你总会听到我们的笑声。上课的时候他经常跑题,上着上着就说到课堂外面去了。有一次,我们在学习新课,他叫刘芳茹起来读框里的一段文字,刘芳茹在读的时候,一不小心读错了个字,他就给我们讲了个笑话:在一个医院里有一位医生,他拿着一个病人的病历表,看了好长时间,结果叫了声下一个‘木棍’!原来是因为那个人签名的时候,有点草了,他本来应该叫林昆的,结果他把林的那两个木给分开了,变成了木棍,我们听完后都前仰后合地笑起来。
  还有一次,他在讲一道计算集装箱的题时,又跑题了,他告诉我们,如果看到像集装箱之类的大车时,一定要离它远点,因为这些大车的后轱轮,不会拐弯,他们只有使劲拐,才能拐过来,在拐的过程中,它不能超过黄线,所以在拐的时候后轱轮很靠着道边,如果你在这里的话,很有可能会被压着。这样在他的跑题中,我们不仅是开怀大笑,还学到了知识。
  每天我们都期待上他的课,在我们眼里他不再是凶巴巴的了,而是非常幽默的周立波。怎么样?你猜到了他是谁了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