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规则的作文 > 想要长不大,一再违背“潜规则”_1200字

想要长不大,一再违背“潜规则”_1200字

2018-07-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曾经的胆怯懦弱不再占据我的内心世界任何一个角落,听话乖巧是从小到大听到最多的代名词,我真的是么?
  我真的是一个情绪疯子。爱哭爱笑,一向不善伪装的我,也开始拿着我并不喜欢的面具在黑暗中摸索,使我遍体鳞伤,我只是走出几步便看到自私,贪婪,欲望占据了他们的躯体,我并不想看到这些,但还是忍不住要挣脱。世事变迁,我在慢慢适应,疲惫的身子还在支撑着我倔强的内心。
  学着去坚强,不在乎被人指点,我早已折去了双翼,在痛苦中狰狞着,但我依旧完整,因为在接受着考验,因为存在即被感知。
  我只是一只孤傲的飞鸟,有时也会彷徨,因为每个人都是模糊的肉体,害怕无助下便学会保护自己,即使有时会受到伤害,但还依然坚强地飞着,因为他们为我插上了翅膀和我一同作战……我真的善良么?曾经或许是,但现在呢?我也不再了解我了,因为我伤害的人也好多好多,即使我没有亲手伤害他们,他们却因我而被伤害,我呢?还是独自一人在妄自菲薄。
  用你的左手去触摸你的右手,其实两边的温度并不一样,爱也是如此。爱是拥有者被拥有。
  我幼稚是对待那些幼稚的人。我不想长大,时间越长,人际关系越复杂,处理事情的方法也变得复杂化,所以只能用最不可靠的方法去处理,浮躁也是正常的,永远的默默无闻不再是我,我只渴望自由。曾经我是喜欢“沉默是金”,但如今我放弃这样的自己,我想我是没有自信,但我并没有输给自己,我喜欢现在随心所欲的自己,我爱哭,也很大胆地表现出自己的情感,原以为只要做到最好就可以快乐,关心每个人就是幸福,与世无争就是满足,我错了,一切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简单。总是喜欢把一切的一切看的美好,其实真的不是…
  害怕失去,没有一丝的安全感,但总表现的让人放心,其实没有值得不值得,只有愿意不愿意,即便所有人不理解我,我还是会选择愿意。将心比心,原谅每个人,最初的本意都是善意的。   我向往着走上属于自己的幸福道路,但总是莽撞的跌倒,独自一人承受着,我尝试去幻想,但总是不尽人意,每当睁开双眼,才知道那是一瞬的美好,勉为其难的笑笑。
  不知不觉中,我度过了18年的岁月,开心也好,难过也罢,至少让我尝到了人世间的酸甜苦辣;爱也好,恨也罢,至少让我知道了我内心的想法;轻松也好,忙碌也罢,至少让我知道我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所有的一切仿佛已经尘埃落定,冥冥之中早已被安排,我就如同那表演者,按照剧本演绎着属于自己的独角戏,但我还是愿意独特的去表演,不喜欢受人摆布,但还得压抑自己的情绪,因为自己不想再被伤到了。
  想要把大量的时间用到家中,却只能屈指可数。没有一次不再抱怨,可那又改变什么,只能在想念的日子里成长,得到的时候不在意,然而失去了我又能做什么呢?哭么?不要。我必须要走完自己选择的道路,没有人帮得了我,今后的道路只有我在走,没有了扶持我依然走得很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