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运动的作文 > 精彩的一瞬间_700字

精彩的一瞬间_700字

2018-07-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人们平时看奥运会只重视谁输谁赢,而不重视那最为精彩的一瞬间,最为优美的一瞬间。
  我们学校不久前就举行了一次规模盛大的运动会。我们就是要观察运动瞬间的美。
  一开始的是一百米赛跑,看运动员的样子好像都自信满满的,都随时准备拿第一,不过比赛总是有输有赢的。重要的不是看输赢,而是要看一个人的运动品质、运动精神的,只要能到终点就是好样的。
  比赛开始了,第一个大高个直冲出去,犹如一只猎豹那么迅速。第一个到达终点的人速度是相当的快,像一只箭在拉满了的弓中,一放,就迅速驶过。突然我听见了一声“嗖”的声音就什么也听不见了,然后感到一股大风袭卷来,好像要把人刮走不让人落脚。第二名虽说是第二名,但也差不了多少,就和第一名在冲刺的时候差了一点,最后一名是最后一个到终点的,但是他还是坚持的跑完了全程,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跳高和跳远是运动会当中最有看头的运动项目,跳高和跳远成为最有看头的原因是因为它们都有一个动作是非常优美的,那就是“纵身一跃”这个经典的动作,看着这个动作的人好像在观看正宗的奥运会一样,他们在比赛,我们在一旁呐喊、助威。我们的老师因为要纪念这一刻,还专门当了一回业余摄影师。
  所有项目完了之后还有一个团体项目:迎面接力。赛道两边都站满了人,看他们的表情都非常严肃,好像是在看天安门前的升国旗仪式一样。“砰”的一声开跑了。第一棒就掌握在一个我们最看好的男生手里了,可是他竟然落棒了,眼前的这一幕令我们大失所望,我们本来是自信满满准备拿第一的,可是眼前的这一幕令我们的这个念头一下子就没有了。虽然我们表面上是说他,可是我们是想让他下一次表现的好一点罢了,也许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刀子嘴豆腐心”了吧。
  精彩的一幕,不只是赢当中的精彩一幕,而且还有输掉比赛的反面精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