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运动的作文 > 最有意义的运动会_800字

最有意义的运动会_800字

2018-07-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运动会。
  这一天,我穿着整齐洁净的夏装,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学校,等待运动会的开始。不一会,运动会的开幕式开始了。伴随着运动会进行曲,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有条不紊的进入会场,大家个个精神抖擞,斗志高昂心中只有一个心愿:希望这次运动会能拿全年级第一。
  开幕式一结束,比赛正式开始。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女子60米预决赛、垒球等几个项目同时进行,操场上顿时沸腾起来,拉拉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不多时就轮到六年级比赛了,当看见他们速度都不相上下时,各班的呐喊声简直响彻云霄,在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下,我班的两名选手都进入了决赛圈。十点半时,800米决赛开始,这时我拽着忐忑不安地心情来到检录处,检录老师高喊着:“404、404”时我的心跳得更厉害,站在我边上的同学一再鼓励我说:“不要怕,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我信心满满,听到“喷”一声!我箭一般地冲出起跑线,暂时跑在最前面。可快跑完一圈时,我突然感到胸口很闷,气也喘不过来,脚步也渐渐慢了下来,一下子由第一名落到第四名。我想放弃,但一想到这是小学阶段最后一次为班级争荣誉,我又强打起精神,加快脚步奋力去追赶前面的队员,眼看就要超过一个,突然被他们发现,他们也加快了脚步,此时,我体力已基本耗尽,任凭同学怎么喊“加油”可我已无油可加。因此,这个项目的比赛,我只得了个第四名。
  原来,我在比赛时中暑了。回到教室同学们连忙拿了一支正气水给我喝,可我还是很难受,就中饭也没去吃。这时我想到下午还有400米预赛呢?我该怎么办呢?老师和同学看我身体不舒服,就劝我放弃好了。可我坚持要参加比赛。两点左右400米预赛开始了,出乎意料的是我竟然得了小组第一名,同学们都为我喝彩,我也为自己有这种顽强的精神感到自豪。
  小学的最后一次运动会经过三天紧张的比赛终于结束了,在这次运动会上我发现同学们在享受拼搏,享受快乐的同时,学会了竞争,学会了合作,学会了坚持,是一次最有意义的运动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