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运动的作文 > 我们精彩的亲子运动_750字

我们精彩的亲子运动_750字

2018-07-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我们福山正达召开了亲子运动会。第一个项目是一年级组的“运送大汤圆”,所有的一年级都在喊加油,但一(2)班的新口号有“一2班(姓名)必胜”“一2班(姓名)加加油”。我们班第一个参赛的是张家铭,快到终点的时候,他和他爸爸突然摔倒了,把红色的标志物都撞倒了。真是太可惜了!第二个参赛选手是骆靖宇,他和他爸爸也是跑得很快,但是快到终点的时候,篮球掉了,可惜啊。第三个参赛选手是丁彦辰,因为他爸爸出差了,他是和张恩泽爸爸一起参赛的,他们跑得很快很快,最后得了第二名,恭喜他!
  接下来是二年级组和三年级组的的“双人跳绳”,比赛也很精彩,双人跳啊跳,有人跳了5、6个就断了,有人跳了10、11个就断了,有人连续跳了10、21个也断了——这句话告诉我们,每个人都有失败的时候嘛~~
  一年级组的第二个项目是“投篮高手”,一2班又在喊他们的新口号了,瞧,他们喊得真厉害呢。我们班第一个参赛选手是方翰昕和他妈妈,第二个是金亦晨和她爸爸,第三个是张子墨和她妈妈。开始投球了,1个、2个、3个……一直到第十个,我喜欢十个都投进的小朋友!可惜这个项目我们班没有人得奖,他们都投进了8个球。
  二年级、三年级组也是这个项目。
  接下来是集体项目“环环相扣”。比赛很激烈,穿橙色马甲的人是最后一个。一1班第一名,一4班第二名,1?班第三名……但是老师叫错了,我们一3班应该是第三名的。张家铭说,“这太不公平了,我们本来第3名的,怎么孙校长没有报道我们?”
  接下来二年级组的是“背靠背夹球接力”,三年级组的是“让我们绑在一起”,比赛非常激烈,有的人走,有的人跑,我看见一个大姐姐转一圈差不多全是跑的,还看到一个大哥哥慢得额,哎呀~~大家记住额,那个圈圈绕回来的时候是倒着走的,不能回头额。
  我的故事讲完了,现在也很晚了,大家再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