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漫步在回忆之滩上_1000字

漫步在回忆之滩上_1000字

2018-07-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人生的七彩回忆沙滩之上,被思想潮流冲刷,退却之后,沙滩上总是留着许许多多的美丽贝壳——回忆。它们有大有小,有红有黄,还有闪闪发光的七彩贝壳。我漫步走在这个醉人的沙滩上,弯下腰,捡起一块贝壳,回忆如涌,一幕一幕浮现在眼前,如走马灯一般。
  天蓝色的贝壳——小的时候常常去双五广场玩耍,爬假山、踩草地、跳房子,奔跑着,呼喊着,犹如天地之间只有一人,广阔无垠,无忧无虑。
  在八骏马池子的旁边,有一座小房子,它伫立在“孤岛”之上,威严而不可侵犯,连接“小岛”的唯一道路,便是立在水面上的几个圆柱形踏石,每次站在旁边往下望去,似乎深千尺,如万丈深渊,把你吞噬殆尽。我双脚发软,不敢向前挪动一步。终于有一次,我鼓起勇气,跳上了第一个石柱,“嗡”的一下,我的脑袋顿时一片空白,心一下子提到了喉咙口,撞得发疼,我注视着“万丈深渊”,“深渊”也在注视着我。我闭上眼睛,跳向了前方,“一下,两下,三下……”我心中默念,睁开眼时,我已经站在了“小岛”之上,心中进口的弦终于放松了,我回头似嘲弄的望向“深渊”,“哼!只不过是小菜一碟罢了!”转身走向那神秘而胜利的小屋……
  血红色的贝壳——以前曾经买过一辆自行车,十分的喜爱,我似乎很有天分,从一片空白到娴熟的技术,只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便完成了。认识到了自己的天分的时候,我便开始自己以为是、目中无人,迷茫再天分之下,常做一些危险系数很大的动作,放双手、提车头、走S型,做完了这些动作,心中无比舒畅自在,在马路上展现着自己的技术,起得飞快,感受着速度与激情。忽然,我的右脚一下子踩空了,猛地滑了下去,只感到重心顷刻间向右移去,头向上一扬,看到了蓝色的晴空与洁白的云朵,鸟儿缓缓飞过,叽喳着:“好痛,好疼,真可怜!”这时,我才感觉到自己的右手手肘凉凉的,麻木过后,一股撕心裂肺般的巨大痛感传遍全身每一个毛孔,皮肤已经脱落,陆储备地面擦烂的肉,鲜血涓涓流出,和着泥土,竟变成了紫黑色,我的哭声响彻云霄……躺在病床上,看着被白色绷带包裹的手肘,认清了自己,一切事情都要遵从变化的规律,并且要保障安全,这次的教训就是血淋淋的啊!
  我漫步在回忆的沙滩之上,记忆贝壳铺成了一条闪着光芒的道路,我一边走,一边将最美的贝壳拾起,细细评味一番,像个鉴宝大师的模样,再放回原处,有快乐,有温暖,有痛苦,有伤心……缺少了一块,就无法铺成这条道路,我又拾起了一块七彩的贝壳……
  我喜欢漫步在这充满回忆的沙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