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泥泞中的那只小狗_450字

泥泞中的那只小狗_450字

2018-07-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阴沉沉的天空压抑着我的内心,我像往常一样穿好衣服,便出门上学去了。
  近段时间,我家楼下正在修整道路,满地的泥沙与土块,连下了几日雨后,泥泞满地,每走一步都要小心翼翼,无比谨慎。
  走着走着,我眼角余光处,出现了一团黑色的东西,伏在地上一动不动。好奇心的驱使下,抬起头,那是怎样一幅悲痛、刺心的画面——厚厚的稀泥土层上,镶着一个羸弱不堪的小身躯——一只黑毛小狗。与其说是虚弱,不如说是濒死了,它全身的黑毛以及所剩无几,粉色的肉一览无遗,被浑水打湿了又干透了的暗黑皮毛,黑洞洞的眼珠看不到一丝纯白,它全身颤抖,望向了我,似乎想要叫,要喊,却用尽最后一丝力气,眨了眨眼睛,尾巴似乎被斩断了半截,短了许多。它躺在那里,嘴巴半张着,无助又无奈地躺在那里,在泥垢里,望向远方……
  我快步走掉了,不忍再多看一眼,也不能再多看一眼,我的内心似乎被撕碎了什么,“咯咯”作响。
  我想帮它,我想帮它啊!可我无能为力啊,与他对望的一瞬间,似乎……碎掉了什么?
  我越走越快,心中的罪恶感越发沉重,如千斤之石,堵在我的胸口。
  与它对望,它的眼光,似乎变为了一把黑色长矛,刺穿了我的内心,然后,再无任何,永远长眠了下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