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路还是要走只是不再回头_700字

路还是要走只是不再回头_700字

2018-07-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有人说人生就是一场电影,每个人都是角色。愿意演下去,你就必须要争,要抢,你才有出人头地的一天;不愿意继续,那你只能一直在最低层,或者扮演个路人,或者扮演个死尸。我想,每个人都想要出人头地,每个人都享有辉煌的一天,幻想着有一天能站在亲人面前,成为他们的骄傲;幻想着有一天能站在朋友面前,说一声,兄弟,我回来了!但是,现在那仅仅是幻想而已。
  我明白一件事,我还小,但我更明白一件事,在感情中,明明不是个孩子,你们却说我只是个孩子。被伤了又伤,却没有人把我当成孩子。面对那么多是是非非,我想了又想,该做回自己了,是短发又怎样,我就是这样,别把我的爱当做垃圾,别来爱我,我很傻,会相信的。
  何时我们的梦想变得不再像是我们的,我们带着家人朋友的期望下做着自己心里厌恶的东西。无论发生什么,要一直准备着去原谅,去信任,去希望,去忍耐。无路可退只能无言以对。“我想勤工俭学,我想去外面闯闯,我想离开家独立。”曾无数次在心里讲过的话,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实现。她们说,现在,只要你下定决心,只有你够坚强,现在就可以。真的可以吗?我犹豫了很久很久……
  把微笑写在脸上,把悲伤留给成长。很多时候,很多话说不出口。很多时候,很多人永远不会懂。一路走一路被辜负,一路点燃希望一路痛到绝望。在一片光明中却找不到出路,我看不见尽头,甚至前途那么坎坷,我有梦,只是太过遥远。多想向苍天祈求花开不会再有花落,这样的梦境,是否太过冰凉与残忍。故事不多,曾经有过。曾经的旧时光,现在的曲终人散,我们究竟怎么了?用微笑,骗过所有人,到底累不累?
  现在的我,蒙蔽双眼,看不见悲伤。蒙着眼,学着忘记,再也没有什么舍不得。路还是要走,只是再也不会回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