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爱上为梦想奋斗的日子_800字

爱上为梦想奋斗的日子_800字

2018-07-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回忆变得模糊,犹如一张色彩饱满的照片经过风雨的洗礼变得发白发黄,最后又封尘在回忆里。
  ——题记
  早上,我骑着自行车穿过初醒的城市,没有乌云没有烟尘,只有懒洋洋的气息笼罩着我。一辆火车驶过,我看见车上的人坐在窗边目光空洞,寂寥,仿佛被一股无形的落魄,困顿束缚,那是一种无法表达的悲伤,我想那应该是驶向远方的车吧,我也一样走向未知的旅程。
  上完了早自习,那熟悉的再熟悉不过的铃声响起,短促而雀跃,我随着无声的人流走向操场,大家还是以往的的言行,还是那么的放松,不羁,我告诉自己只是一场普通的升旗礼。
  红底白字的横幅跃在我的眼上,是纪念我们最后一次升旗礼,我的手心开始出汗,3年,无数次熟悉的场景一一浮现在我的眼前,最开始的喜悦,随意,紧张如放电影般闪过我的脑海里。
  校歌响了起来,我越唱越大声,到后来我竟听不见自己的声音,那是我们都在用激情去歌唱啊,唱出三年的生活,唱出心中的梦想,唱出对母校的感激,我知道我不可能再有机会再参加一次升旗礼了,我的三年生活会即将画上句号,看着那鲜黄的校旗一节一节往上升,我的心也一阵一阵往下坠,对的,让我们唱起来,让我们在拥抱一次青春与激情。
  太阳开始升起,那是我至今见过最大最圆最红的太阳,它身边的云也被染成了艳红色,我身后微凉的汗变得炽热起来,我低下头看着自己的神体被它照耀地发出耀眼的白光,真的我感觉自己在发光,嗯,它们都在给予我力量,我又有什么放弃的理由呢。
  学弟学妹们在礼台上为我们呐喊加油,说着无数激励的言语,看台上飘着无数激励的旗帜,老师们都在扯大队在为我们喝彩,加油加油加油,这是我在这个夏天听过最多的话,我告诉自己,你看那么多人都在为你加油我应该是很幸运的,我享受的无数的关爱。
  就这样升旗礼结束了,伴随着我三年的生活一起结束了,又跟随着大队回去,奇怪了,我为什么会听到些许抽泣的声音伴随着丝丝的不舍,我又听到远处泡沫破碎的声音,我还听到远处土地滋润花朵发出嘶嘶的响声。
  而我的一个离去的背影告诉世界,我正在慢慢地成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