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凡事都要坚持_600字

凡事都要坚持_600字

2018-07-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有许多事情我们可以完成,但是能不能很好地完成?能不能很漂亮的完成?这就要看你是否坚持。
  坚持是什么,坚决的告诉你,坚持就是对一件事情,锲而不舍、持之以恒的追求,直到海枯石烂、地老天荒都要完成。
  我体弱多病,从邻家孩子的那边得来一个方法,就是要加强体育锻炼,就可以改善体质让身体健康起来,我开始坚持锻炼——做俯卧撑和仰卧起坐。
  做了半年锻炼之后,感觉身体肌肉已经充实了,感觉疾病已经全部消散了。
  于是,我觉得再也不用锻炼了,一个月后,身体又成了病殃殃的了,那时候,我明白了,病是因为我没有坚持。
  对了,我曾经有一个毛笔字老师,他告诉过我这样一段话,“学毛笔字不仅要有智慧,更多的是要有坚持。我可能给你们教毛笔字,你们有些人可以领会其中的精髓,但是如果你们自以为是,如果你们不需要老师了,如果不坚持了,再聪明都没有用,毛笔字就是要坚持,一张一张的字帖,就是你坚持的表现,不要觉得枯燥,不要觉得乏味,一个真正的毛笔字大师,即使是很笨的、也算不得聪明的人,只要他们懂得坚持,他们也会写出无数好字,所以坚持对你总没有坏处。”
  坚持总能得到回报,这是好多人亲身实践过的。
  其实坚持并没有那么难,只是大家心里都想拖到明天,后天,大后天……算了不弄了,千万不要有这种心理,坚持本来就是一个枯燥烦闷的事,但是如果你真的能做好这门艺术活,你就是人生的赢家,你就是社会的脊梁,你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人。
  能做好一件事情的人有很多,但是能坚持一件事情的人,很少很少。
  所以坚持吧,让坚持之花盛满整个心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