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他留给我的美好记忆__800字

他留给我的美好记忆__800字

2018-07-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小时候由于家里穷,还要承担我和姐姐的学习费用,于是父母不得不外出打工,因此我就和爷爷住在一起了,奶奶去世的早,爷爷一直都一个人生活着,非常孤独,我和姐姐的加入让这个家又重新充满了生机。
  记得有一次,我无意间翻出了一本相册,翻开看了看,突然一个胖胖的小伙,出现在我的眼前。是谁呢?爸爸?不是。叔叔呢?也不是,这到底会是谁呢?这让我百思不得其解,于是我就拿着这本相册,跑到爷爷跟前问道:爷爷,这个相片里面胖胖的人是谁呢?爷爷笑了,笑说,这个是爷爷我啊。我看不像一夜又高又瘦,而这里面的人又矮又胖,怎么可能是爷爷啊!我很惊奇。爷爷说:“傻孩子,人是会变的,再说小时候家里穷,买不起粮食,于是每天都吃不饱,所以才变成现在这样。”爷爷看我还是不信,于是就拿出我小时候的照片一看,和我现在简直是两个人,这时我才相信了,爷爷还跟我讲爸爸小时候的糗事,我俩哈哈大笑起来,就这样开开心心的度过了一整天。
  第二天该上学了,爷爷早上5点多就起床给我们做饭了,你也忙碌的身影在窗外晃来晃去,只是为了让我们早上能吃口热乎饭,吃过早饭,背上书包,准备上学去的时候,你也把我叫住了,作业本带了没?我说带了,那早饭吃完了没?我说吃完了,谁带了吗?“带了,带了,都带了,你能不能别这么烦啊!”我很生气的说。走在上学的路上,我后悔了,我不应该这么对长辈说话,即使爷爷再烦我也不能这样。于是放学一到家,我就对爷爷道了歉,爷爷说:“没事,你现在是叛逆期,这样说话也是正常的爷爷不怪你,只要你开心就好。”听到这里,我抱着爷爷哭了起来。
  一年后爷爷得了心脏病走了,爷爷走的很突然。在他走的前一个晚上对我说:“爷爷走了以后你不要伤心,你是一个坚强的男子汉,你也要照顾好自己,不要让自己受伤,这样爷爷即使走了也能安心。”我猛的跑了出去放声大哭,我不愿意爷爷离开。
  现在也走了,我的生命中少了一个爱我的人。唠叨是一种爱,也是一种关心,他的唠叨留给了我许多美好的回忆。每当我想起爷爷,就会翻开那本相册,那里有爷爷留给我最美好的回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