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惊喜的那一刻_550字

惊喜的那一刻_550字

2018-07-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那一刻,是我最难忘、最怀念、最惊喜的时刻。而且在那以后再也没有这样过,因为我被生活不好的事情弄得忧郁起来。
  那一刻发生在一次大考之后,在大考之前我数学成绩虽然很好,但是我依然非常紧张,因为我惧怕考的试卷非常的难,所以我害怕我自己考得很差,因为我不太相信自己的实力。但是我还是必须考的非常好,因为在之前的考试都是小考,并且我在这几次的班上的排名分别是:第四、第二、第一、第四、第二。我的排名只要在第五名以后,我就会被父亲痛打一顿,我认为那是非常令人恐惧的。
  那一刻发生的前一天,正是大考之日,我心里明白,必须奋力一搏。考试一开始,试卷一发下来,名字一写上就开始仔仔细细、认认真真地开始做我的试卷。我先扫了一遍试卷后面的几题觉得很难,手掌紧张得手心出汗,但是在做的过程中还是有些题目觉得很简单的,在最后几道题也只是花费了比简单的题目多了一点的时间,做完了之后,我还对试卷进行了地毯式的检查,考试时间一到我就交了卷子。
  到了发试卷的日子,我怀着紧张、迫切等复杂的情绪等到了那一刻出现,我看见了老师带着笑容手中并且拿着试卷到了教室里,这使我越发地紧张,但是这使我一些情绪消失了,在发卷子的那一刻,我开始越来越紧张了,但是在交到我的名字上去领卷子的时候,我紧张的情绪消失了,我考了全班第一,应了规律,我很惊喜,惊喜我的到了第一名。
  那惊喜的一刻,使我难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