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音乐的作文 > 常回家看看_650字

常回家看看_650字

2018-07-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常回家看看》是一首令人怀乡的歌曲,这首满怀温情的歌曲唱出了无数异在他乡的人的心声。
  歌曲深深地感染了老老少少的人群,不仅让时尚的年轻人有一种新奇的时代感,更是让老年人心灵得到了一种异常温暖的慰藉。那个时候,大街小巷里对于这一首思乡之曲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首歌是那些在外工作的人们表达对家最美好的思念和祝愿。陈红姐姐那饱含深情的歌声仿佛至今都回荡在我的耳怀,让我对家怀有一种极其渴望的情怀。
  夜静人心时,这首歌曲便是我入睡的摇篮曲,每每听到,我便会深怀感激,感激家带给我的温暖,感激家人与我一起共患难,用心去体会这首歌曲的含义,去感受老年人心中的那一份心声感受。
  我听了入了神,眼前仿佛出现了一位老人的身影,只见老人蜷缩着身子,艰难地挨在了石门旁边,那一双模糊的双眼,又老又厚的嘴唇轻轻张开,嘴里的牙齿几乎掉光了,只剩下零散几颗。她向远方望去,用漠然的目光眺望着远方,好像在期盼着什么,越望越远…………
  突然,我从歌曲中惊醒了过来。我深深地为刚刚出现在我脑海里的那一位老人而感到惋惜。无情的岁月带走了他们的青春年华,让他们只剩下一身老骨头,在他们暮年之时,却只能无尽地盼望,盼望他们呕心沥血养育的儿女的回来。想到这里,我对老人的同情之心泯然而起,我真想化作他们的儿女,去看望他们,安慰他们,让他们重现幸福甜蜜的笑容,心灵得到安慰。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是母亲对我们临行之时为我们缝补的衣服,我们应该时常记住父母对我们小小的一点爱意,可怜天下父母心。愿作为子女的,在听到《常回家看看》这首动人的歌曲后,把心意带回家,圆了父母的心愿,与父母一起共享天伦之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