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最珍惜的照片_350字

最珍惜的照片_350字

2018-07-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每个人都有自己珍惜的照片,我最爱的照片是我第一次上电视时拍的照。
  那个时候我十分紧张,手都出汗了。那时,我为了不出差错就一直在心里想台词,轮到我的时候,我还在想台词浑然不知。旁边的同学悄悄说:“到你了。”我这才说出了台词,妈妈看到了,就把这一段录了下来。结束后,我被老师狠狠说了一顿。
  回到家以后,我很自责,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一个人背台词。第二天后,我克服了害怕的情绪,得到了满分,我的班级也因此拿到了第一名,我特别开心。我穿着西服,大家喊:“一,二,三,茄子。”我比着剪刀手,对着镜头笑得傻傻的。“咔嚓”,妈妈看着我开心的样子,马上按开门拍下了照片。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看着这两张照片,我觉得非常的有意义,我把两张照片做成了相册,取名为最有意义的照相册,每当我打开它就有一种很开心的感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