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农村之旅_450字

快乐的农村之旅_450字

2018-07-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每年的暑假,爸爸都会带我们全家人去老家农村看望他外婆,也就是我的外祖奶奶,由于我爷爷奶奶去世太早,祖奶奶成了我爸唯一可以孝敬的亲人。正因为这事也使我有机会去农村玩。
  清早起床,爸爸开车从家出发,沿着弯延泥路前行,泥地两旁有金灿灿的稻田,清澈见底的小溪,啊,景色大美了!小花随处可见,小鸟飞来飞去,叽叽喳喳地叫着。下车后,走在由石头铺成的小道上,凉凉的微风迎面吹来,让我感到无比兴奋,不知不觉中我们来到了目的地。
  农村的人们,早上天刚刚亮就起床,大人出去耕田、锄草,8点左右回家吃早饭,吃完早饭又去干农活,忙到中午回家吃点东西,休息半个小时又去干活,直到天快黑才往家走。他们已经习惯了早出晚归的生活。农村人很喜欢养狗,只要你从他们的房前屋后走过,狗都会叫个不停,甚至你从篱笆外走过,它也要叫几声,尽职地保护着主人的家。同时提醒主人有陌生人来访,小心有小偷!
  习惯了城市喧闹的我,在这找到了一份优雅的宁静。习惯了城市空气污染的我,在这里找到了一份自然清香的空气。乡村人家生活是那样简单,而城市生活是多么讲究!
  乡村生活,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什么季节,都有一道独特,迷人的风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