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欣赏四季,让我如此美丽_900字

欣赏四季,让我如此美丽_900字

2018-07-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优美的四季风光是一道无处不在的美景,得静静的听春天正在用她那轻盈的脚步声逼近我们。
  春,万物复苏,所有生命都有了新想法。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一年中最美最温馨的季节。春天的风好似春姑娘的头发飘扬起来,抚过我的脸,之后让我感到柔柔的,充满爱的气息;春天的柳好似春姑娘的手,爱抚着那春风。春充满温暖,幸福,温馨的感觉。
  温暖的感觉需要变换,那温暖的感觉变换成那热的世界。
  夏,拥有着强烈的光线,火红而刺眼的太阳,这世界充满了热意,使我们忘记了那温暖的气息,只想借助手的动力,让自己感觉到一丝凉意。树阴下拿着扇子的人们感觉到耳边有一阵凉凉的微风,太阳公公也不示弱,愣是把那凉风吹散并吹出了一阵凉凉的微风,太阳公公也不示弱,愣是把那凉风吹散并吹出了一阵阵的热风。夏季里少不了那凉凉的冰淇淋,在街上的人有的急躁,不过心静自然凉,心急感受不到那凉爽的风。不过要享受那凉爽舒适的风,要付出一些代价,用物质来交换。
  凉爽的风要树木用它嫩绿色的叶子来交换,要先变成金色,再落下来。树木牺牲了它那茂盛的树冠。
  秋,有着阵阵凉爽舒适的风,又使人们感到一丝凉意。地上铺满了金色的叶子,它的凋谢迎来了枫树的绽开,枫叶的盛开,菊花更是美丽而鲜艳,它那千百朵花瓣绽放的很是漂亮,五颜六色的让你看的更是眼花缭乱。再眺望那遥远的农田,丰收的稻田,一片金黄,并向人们低下头表示欢迎别人的参观。金黄色的叶子铺满了那枯黄的草地。站在“地毯”上等待着那一片片金色的叶雨。然而,这美景也维持不了多久,因为燕子要去南方过冬,不再是那鸟语花香的美景——春,不再是太阳公公的世界——夏,不再是金黄色的天地——秋,而是雪花纷扬的乐园——冬。
  冬,无数欢乐的脚印都留在了它的乐园,使心情本来就很快乐的冬更加兴奋,愉快。“哎哟”,一声惨叫,原来是个小男孩被另一个人的雪球打中了。欢乐,笑声在冬天无处不在。看,一位阿姨抚起了一位滑倒的老奶奶。原来这温馨,充满爱的气息,不只是春天所拥有的,冬天也拥有,并且这种感觉,那种气息似乎比春姑娘的更浓。但是四季不相上下,美丽的景色无处不在,只需细心观察,用心感觉,用耳倾听,你就会发现春姑娘向你逼近;太阳公公向你靠拢;金色的稻谷向你表示欢迎;愉悦的冬向你微笑。
  用眼,心,耳,观察,感觉,倾听,这美景会延续不断的浮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