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作文 > 2018年上海中考优秀作文:真不容易(二)

2018年上海中考优秀作文:真不容易(二)

2018-07-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几千年前苏轼留下了让所有人为之感伤的情感结晶,对家人的情是任何人都不可能割舍的,无论好普通人,还是十恶不赦的人.对于人类,怎一个情字了得啊!

  不只对亲人对朋友又何常不是这样,对于青春的我们友情是一朵洁白的云,一块心的净土.我们为了它曾经几度哭泣几度欢笑.

  过去的挚友今日再见到底是怎样的心情,我曾想过千遍万遍,从毕业那一天起,可有件事是想了千百遍都有的,兴奋与感伤。

  但是,今天却平静得很,不知为什么会这般平静,也许是长大了经历的事情多了自己不再容易感动,而心里也平静了,可平静下面隐藏着什么呢?朋友离去,因为长大了不会再象以前一样尽情流泪,朋友相聚,因为长大了不会象以前一样高兴的乱蹦乱跳了,小时候盼着长大,可是长大真的好吗?记得有这样一句话“长大是一种成熟,更是一种痛”记不清谁说的,可是这句话我记得牢牢的,正如所说长大是一种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