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抓泥鳅_550字

抓泥鳅_550字

2018-07-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童年,是夜空中闪烁的小星星吗?不!那是天边的云彩,七彩的梦幻,那是飘荡着童年的天真烂漫的我们无数的欢声笑语。
  那是一个秋天的下午,我在外婆家吃完了午饭,无所事事。此时正是外婆家的稻田丰收完毕的时候,田里能够抓到活蹦乱跳的泥鳅了。因此,从小就在农村长大的爸爸提议了:“田里有新鲜泥鳅了,我们抓泥鳅去!”
  说干就干!这次活动共有四个人:爸爸、我、表姐和舅舅。我们准备好了装备,出发了。由于舅舅要先晒谷子,但是我们已经迫不及待了,所以我们三人率先出发了!
  爸爸背着一台小型机器和一个小小的渔网走在最前面,那脸上的兴奋,好像回到了童年。表姐也一蹦一跳的,她比我大两岁,皮肤黑黑地,那样子像是没有什么困难能够将她难倒似的,下了田里,她总是牵着我的手,好像一不经意我就会溜掉。
  田里都是软软的泥巴,还有一些水,有时踩到了“虚”的地方,脚下的泥土还会往下陷一点儿,有点儿像沼泽。我看见爸爸手里按了一个按钮,背上那台机器便发出了一种十分奇特的声音,好像是用来吸引泥鳅“出洞”的,等泥鳅上钩了,便用捞网把泥鳅给捞起来。可爸爸忙活了好一阵子,也没有抓到几只泥鳅,不只是为什么,是舅舅捉完了还是爸爸运气差,就是没有抓到多少泥鳅。幸好这时舅舅及时赶到,向爸爸实践示范捉泥鳅的方法。
  舅舅可真神!不一会儿就好几只呢!
  最后,我们满载而归啦!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的申请。那真是一次很有收获的活动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