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无价”珍宝_300字

我的“无价”珍宝_300字

2018-07-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看到题目,你首先想到的肯定是钻石、珍宝、黄金等等贵重物品,可是我要说的“珍宝”在它们的面前是那么的不值一提,它就是我的塑料小玩具维尼——一个拇指大的塑料玩具。
  对于每个孩子来说,仿真的迷你塑料小玩具就像路边的野草一样唾手可得。可无论出多少钱,我也不会将它遗弃,因为对于我来说,它的价值早已不限于玩物,而且我觉得它更像我的朋友、老师、同学甚至家人……这也就是为什么我把它称为“无价珍宝”。
  它像我的朋友,因为它总在我失落的时候领我回到“快乐之泉”;它像我的同学,因为它总在上课的时候同我一起认真听讲;它像老师,因为它总在台灯下陪着着我做作业;它像家人,因为它总在我失去信心之时不断鼓舞激励着我……
  这就是我的小熊维尼,在我的众多玩具中当之无愧成为我的“无价之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