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遨游未来世界_1200字

遨游未来世界_1200字

2018-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闲暇之余,我常常幻想:未来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呢?在一个晚霞余留的傍晚,我想着想着,进入了梦乡……

  “什么?你是机器人?”我吃惊地问道,转而惊叹道,“我不会真的穿越到了未来吧!”“是的,今天是2038年6月30日,星期六,我是家居类人工智能仿真机器人莎莎。”莎莎耐心地解答我的疑惑。“原来我真的穿越到了未来!那我可要好好体验一下未来的生活。”我默默计划着。而莎莎仿佛看穿了我的心思,建议道:“今天是双休日,天气晴朗,我们正好可以去城市里参观。主人,请进入试衣间更衣。”我好奇地走到门边,手一接触到门,门就自动打开了,我进入到了更衣室,“这里所有的门都是指纹控制的。”莎莎解释道。换好了衣服,我坐到餐桌旁,上面早就摆上了香喷喷的营养早餐,我侧身向厨房望去,一个娇小玲珑的机器正在清洗锅具,“那是做饭机器人,别看它个头不大,只有2.8kg,可它的智能芯片里却储存了上万种美味佳肴的制作方法,不管是粗茶淡饭还是山珍海味,它样样拿手,厨艺堪比米其林三星大厨呢!”听着莎莎的介绍,我快速地解决了早餐,合上了笔记本电脑,“莎莎,听说这里的海洋公园很有名,你能帮我订两张票吗?”“没问题主人,我们马上乘坐光速快车前往海洋馆。”

  “这是全球最大的一家海洋馆,采用虚拟现实技术,将实景与幻象毫不违和地融合在一起,营造出若虚若实的唯美景象,因此远近闻名。”听了莎莎这番精彩的介绍,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进入馆内体验了。莎莎带领我进入一个水母馆中,四周全是美丽的水母,这里的玻璃都是由超薄抗压、十分坚硬的特出材料制成的。我戴上轻巧的VR眼镜,眼前的水母突然发光发亮,越来越多的鱼类纷纷涌进来,我仿佛置身于斑斓的海底世界:深蓝纯净的海水,须鲸懒洋洋地旅行着,五颜六色的小鱼成群结队地嬉戏着,蝴蝶鱼在珊瑚边翩翩起舞,小丑鱼俏皮地摆动尾巴,可爱温顺的海豚自由自在地展示着美妙的歌喉……当我摘下眼镜时,一切瞬间还原成了水母馆里的景象。“太逼真了,我还真以为我潜入了海底呢!”我意犹未尽地感叹道。“对于现在的高科技时代,这些发明还只是冰山一角呢!”莎莎笑着对我说。当我们兴致勃勃地准备前往下一个地点时,我眼前的未来世界忽然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

五年级:刘雨馨

  耳畔响起我最熟悉的《致爱丽丝》,我睁开朦胧的睡眼,发现自己躺在自己的小床上,房间里的摆设与之前并无两样。这时,一个五官精致的女孩笑盈盈地走了进来,“你是谁?为什么会在我家?”我疑惑地问道。“你好,你也许还不认识我,我是你的机器人管家莎莎,今日气温16℃,晴,东南风二级,空气指数良好,适合外出。主人,我为你准备了T恤和牛仔裤。”莎莎露出温和的笑容。

  “哇!这速度也太快了吧,200万千米每秒,堪比光速啊!”我望着电子屏上的速度惊叹道。“当然了,这列快车车身采用‘子弹’式的流线型作为外型,隧道内抽真空,大大减小了摩擦力,速度自然飞快,而且这列快车以光能作为燃料,非常环保低碳!”莎莎无不自豪地说。不过三十秒,列车已抵达终点站海洋馆。

  我睁开双眼——这回是真正地醒了,发现刚刚的奇异经历只是一场神秘又美丽的梦而已,不过我坚信,梦里的一切用不了多久就会变成触手可及的现实!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