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鸟的作文 > 画眉鸟_450字

画眉鸟_450字

2018-07-02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家有一只画眉鸟。它有一张尖尖的小嘴,小小的眼睛里镶嵌着水灵灵的黑珍珠,眼睛周围好像专门画的一圈白色的眉毛向后延伸,这大概是画眉鸟名字来历吧。
  过了一会,它大声唱起歌来,忽高忽低,非常好听。它喜欢吃蛋炒米,它看上去很可爱,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小跳,我给它起叫小跳是因为它很爱跳。我每天早早的起床给它喂食,以前我一离的它近了,它就跳来跳去,现在它好像认识我了,我离它很进,它也不跳了。爸爸每个星期赶集的时候都去买蛋炒米。爸爸总把笼子的一部分浸入水中,让小画眉洗个澡,小画眉拍打着水面,愉快地洗着,一会抖一下自己滚圆的身体,一会啄啄自己的翅膀,可美呢!
  我们家对面也有只画眉鸟,一次,我在做作业时,偶尔听见它俩在聊天呢!你听,对面的那只画眉鸟好像在问:你是从哪儿来的?我们的小画眉也好像在说:我可是从白云区来的他们你一句我一句地聊着,我在旁边听得入神,连写作业的速度也放慢了许多呢!我想,小鸟也是有灵性的,它们也会互相交流。
  画眉鸟被我们照顾的很好,但我知道,它更想飞出鸟笼,飞到大自然中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