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深秋的作文 > 深秋的思念_400字

深秋的思念_400字

2018-07-02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两周之前,发生了一件让我悲痛欲绝的事——我的九十八岁的老奶奶永远地睡着了。
  那天中午,我放学回家,看见妈妈的脸色很不好,象哭过的样子。我问妈妈什么事,妈妈没有回答。奶奶告诉我说,妈妈的奶奶——我的老奶奶去世了。顿时,我的心象刀绞一般,泪水模糊了双眼,我跑进卧室,趴在床上,抱着被子号啕大哭,泪珠象断了线的珍珠一样,从我的眼里滚了出来。
  老奶奶自己住在一间屋里。冬天,每当我回姥姥家时,我都会给老奶奶抱柴禾生炉子,老奶奶很高兴,脸笑得象一朵盛开的菊花,她慈爱地抚摩着我的头说:“真是个孝顺又能干的好孩子!”
  有一年初夏时节,我和妈妈从超市买了一个大西瓜,回到姥姥家将西瓜切开后,我挑了一块大的送给老奶奶吃,老奶奶咬了一口,喜滋滋地说:“真好,这么早就吃上西瓜,我要好好活着。”那时侯老奶奶已经是九十五岁高龄了。
  老奶奶留给我的回忆太多了。现在老奶奶走了,我非常怀念她,我衷心地希望老奶奶在天堂生活得幸福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