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深秋的作文 > 深秋的爱情_500字

深秋的爱情_500字

2018-07-02 来源:作文网整理

  深秋,金黄的稻香,伴随着夏雨的妩媚,丰收了。又到一年的丰收节,我开始怀念了。绵绵的细雨,不时打落在大地上,勾起我对秋天的崇拜,对夏天的留恋。我只能望着窗外的天空,看着蔚蓝的蓝天,默默呼吸着,也许此时的你正在默默守侯着…
  我在岁月的痕迹里,看着她慢慢离去…也许我能做的也是只能默默等候…守侯着那段已经枯黄的爱情…或许在某一个秋天,我会慢慢淡忘,又或许过了数十春秋我还在某一个秋天里苦苦等待着,默默守护着那段爱情,我们曾经在那个秋天里哭过笑过…太多的故事让我们守侯…也许某年的那一天我们还会再次相遇!我喜欢秋天的气息,喜欢秋天枫叶飘落的声音。秋天花开花落,落叶归根,在秋天里我们怀念,回忆,片片落叶见证了我们已经枯黄的爱情,秋天的树叶掉了,而我的爱情也枯黄了。让雪花飘飘的冬天迷惑了她,我开始不喜欢秋天了,但我还是会留恋,也许就是它见证了我们那段枯黄的爱情吧!
  我也伴随着秋天走进了白色的冬天吧。我无法拒绝,只能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时光的列车并没有因为我的留恋而把我停留在那个秋天,它十分准确的将我栽到每一个秋天。
  今天有不可挽留的黯淡落霞,明天定有晴朗的不可抗拒的晨曦。那…深秋的爱情…
  我将永远铭记.......
  铭记这个不平凡的秋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