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深秋的作文 > 那个深秋的发现_700字

那个深秋的发现_700字

2018-07-02 来源:作文网整理

  那是一个下午,和煦的阳光普照着大地,微风徐徐拂过脸颊,鸟儿在枝头炫耀歌喉。时值深秋,但南方依然凉爽宜人,看着黄叶像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飘落时,勾起以前的回忆。
  我在这充满诗意的深秋下午散步,想在秋天离开之前发现什么。
  渐渐地,太阳快要接近地平线了,稍停片刻,就连同它发出的最后的一道霞光也被白云抹去,这时,草坪上发出了喧闹的声音,孩子的笑声,母亲的催促声,互相道别的声音……
  一个胖嘟嘟的孩子在妈妈的催促下,急急忙忙地带上“刨土”的工具,屁颠屁颠地跟在妈妈后面。只见他满身都是汗,后背还夹着吸汗的白毛巾,脸上和手上都有黑乎乎的泥巴印。虽然满脸都脏兮兮的,但依然掩盖不住他脸上欢快、自然的笑容。
  当在一个十字路口处,妈妈下意识地停了下来,她在等待孩子,慢慢地伸出手,紧紧地握住,才安心地过马路。
  我愣在一旁,觉得这场面十分熟悉。
  大手拉小手,大手把所有的爱都给了小手,小手默默地接受这份爱;大手呵护小手,大手为小手遮风挡雨,小手欣然地在避风港里快乐的成长。
  当小手长大后,大手变得粗糙了,可大手的爱从未退却,这就是母爱。
  我陪伴母亲的时间变少了,一起拉手,也很难。因为,我已经学会过马路,学会独立。妈妈的手对于我来说,并没有那么重要了。
  在遇到困难时,妈妈放开我的手。不知为什么,困难那么难解决,于是我便向妈妈投去求助的目光,她都不予理睬。直到我解决了困难后,他才微笑地看着我。
  长大后,我学会了自己解决困难,不求于人。这时,我才明白,母亲有一双无形的双手,它让我学会独自去面对困难,面对人世间的一切苦难。
  原来母亲的手一直没有放开,只是化作一双无形的手,在背后默默地牵着。无形胜于有形,我爱那双无形的手,因为它把我从黑暗推向光明,它把我从虚幻的世界带会现实的生活,更重要的是它让我学会独立、坚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