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深秋的作文 > 想你在深秋_650字

想你在深秋_650字

2018-07-02 来源:作文网整理

  走在熟悉的小路上,忽然一阵寒风袭来,我不由打了个寒战。举头前望,面前红叶纷纷扬扬。秋,又是深秋了……
  我突然发现,时光过得真快,快得像身边刮过的那一阵风。刚感觉到,还未来得及反应,它已吹遍了整个树林。
  还记得吗?那年的深秋,天一样蓝,叶一样红,也有寒风从树林吹过……你突然告诉我,你要离开这里,离开这块热忱的土地,离开那条小河,也离开儿时的伙伴。
  听你说这些,我傻了,像一个木偶,痴呆呆地望着你。我问你为什么要走,你却望着远方,沉默片刻后对我说,为了一个梦想——一个已经蕴藏了多年的梦想。我又问你什么时候回来,你说总有一天会回来。接着,我俩什么也没说,只是到处走,到处看……
  第二天,你真的走了。我本来不打算去送你,但最终还是去了。你恋恋不舍地登上了那条远航的船儿,你不停地回头,不停地招手,不停地喊着:保重!保重!请多多保重!……
  我也在岸上追逐着船儿跑着,不停地招手,不停地喊着:保重!保重!请多多保重!……
  时间过得飞快。一年,两年,……悄悄地,悄悄地又迎来了深秋。一次次的日月轮回,春去秋来,花开花落、月圆月缺。我也不知做了多少场深秋的梦。梦中,我看见了你,看见了你的归来:从很远很远处,你就开始向我招手,喊着:我来了,我回来了!我伸出手,刚要触摸着你的手,船却又忽地调转了头,只见你招着手,喊着:保重!保重!请多多保重!……年复年,日复日,我常常沉迷于梦中的悲与欢,泪与笑。
  我相信,不用再等多久,你一定会回来。因为这里是你的家。这里有你的亲人,你的朋友,还有你阔别了多年的土地。天下没有不思念家的游子。对吗?
  快点归来吧!我想念着你,在这红叶翩翩的深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